苹果考虑扩大巴西iPhone生产以避开中美新关税
为应对美国对中国商品征收34%新关税,苹果公司正考虑扩大其在巴西的iPhone组装产能。早在2011年,苹果已在圣保罗与富士康合作设厂,目前仅限组装部分入门机型以供应当地市场。近期,巴西电信监管机构Anatel已批准iPhone 16的本地组装,苹果也计划首次在巴西组装Pro型号。相较中国34%和印度26%的关税,巴西仅为10%。苹果拟借此降低出口至美国的税负。
9to5mac
📮投稿 ☘️频道 🌸聊天
为应对美国对中国商品征收34%新关税,苹果公司正考虑扩大其在巴西的iPhone组装产能。早在2011年,苹果已在圣保罗与富士康合作设厂,目前仅限组装部分入门机型以供应当地市场。近期,巴西电信监管机构Anatel已批准iPhone 16的本地组装,苹果也计划首次在巴西组装Pro型号。相较中国34%和印度26%的关税,巴西仅为10%。苹果拟借此降低出口至美国的税负。
9to5mac
📮投稿 ☘️频道 🌸聊天
😁 255 👍 40 🤣 22 ❤️ 8 💊 6 👏 4 🕊 4 🔥 1